快科技6月13日消息,由哈尔滨医科大学研究团队发表在《营养学期刊》上的一项研究显示,不加糖的茶和咖啡可能是预防癌症的好办法。每天喝2杯茶或咖啡,能显著降低得癌症和死亡的风险。这项研究累计覆盖了超过18万名受访者,全程平均跟踪随访时长达到8....